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E奶可藍網路哥公證結婚 懷胎五月證明先有后婚

娛樂新聞)  
        34E奶嬌好身材令人羡慕,超視主持人可藍因減肥成功而出名,四年時間狂甩35公斤當上模特兒,隨後轉入演藝圈,成為超視主持人,現在手握三檔節目。

       今年5月初,可藍與交往六年男友公證結婚。令人驚歎的是,人氣很高的可藍嫁的并不是「小開」,男友船先生是一位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網路哥!公證當天,男友大現神情,臉書秀恩愛,稱遇到可藍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,雖然沒有傲人的克拉鉆,但是願意奉獻全部給可藍一個Happy Wedding。網友大呼「網路哥好威」!


       可藍上周向超視3電視節目請假待產,昨天證實懷孕喜訊,稱:「上周做羊膜穿刺,寶寶是男生。」對於外界定論先有后婚,可藍解釋說:「本來就有結婚打算,懷孕是意外。」之前被爆懷孕5個月,當時可藍極力否認懷孕一事。現對照之前時間細算,當時可藍其實已懷胎3個多月。
        結婚懷孕可藍喜事連連。可藍表示希望可以兼顧家庭與事業,未來會繼續主持工作。只是她在上周無預警向電視臺請假待產,引發高層不滿,現傳超視已在尋找替代人選,可藍主持位置恐不保。
(歡迎轉載 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