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部落客麺麺甩肉15公斤 網路最美胖女人

娛樂新聞

       百萬人氣部落客麺麺,擁有女神般樣貌和氣質,很難想像4年前麺麺體重飚至75公斤。減重前照片日前於中國大陸網路瘋傳,被網遊封為「網路最美胖女人」,靠著力行健康減重,1年內成功減重15公斤,雖然離紙片人有距離,但麺麺稱自己現在剛剛好,健康又美麗。

減重前后對比(圖片取自麺麺部落格)

        麺麺曾經為準備研究所,每天吃大餐,兩年爆增20公斤,曾被誤認為是男朋友的姐姐,心中仿佛晴天霹靂。麺麺試過很多減重方法:斷食法、水果減重法、巫婆湯,甚至連繃帶纏指瘦身都試過,卻沒有減重成功。最後嘗試健康減重,才在1年狂減15公斤
        健康減重就是少吃多運動。麺麺稱自己曾經每天吃飽到再也吃不下,但是下決心健康減重后,每餐只吃七成飽,並且只食蔬菜水果,不吃肉類。食餐后馬上走路運動。減重毅力非常重要,麺麺表示「減重沒有理由,永遠都有更低卡的選擇。讓健康減重成為自己的習慣,某 天沒有走路運動或是多吃了大餐都感覺不舒服,說明健康減重已完全融入自己的生命!」
      麺麺似乎不想做紙片人,稱60公斤剛剛好可以穿漂亮衣服,脫掉「布袋裝」是最大收穫。每天運動,當前體力比以前好很多,並且皮膚也沒有鬆弛,麺麺希望未來在減5公斤,會從增強運動開始,健康又美麗!
     (歡迎轉載  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) 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