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楊冪回應緋聞 感謝俞灝明澄清 自嘲把被黑當做成長

娛樂新聞
        近日,楊冪、郭敬明亮相廣州媒體見面會,為電影《小時代》造勢。在談及與俞灝明緋聞時,稱其已向自己和男友致歉。楊冪回應自己從未參與這段緋聞,并感謝俞灝明澄清。
        談及出道以來自己所受質疑與緋聞,楊冪坦然面對,并自嘲稱:「我經常「被黑」也是沒有辦法的事,因為我跟許多年輕朋友一樣,身上有不少缺點,大家吐槽我也是沒有問題的。我希望通過這些教訓,可以努力地跟大家一起成長。」
       (緋聞始末)6月19日,網友「愚樂巴士」爆料楊冪俞灝明分手兩年的前女友,并列舉兩人微博細節比對,引發眾多網友圍觀。更有知情人士稱俞灝明楊冪確實談過戀愛,雙方已到見家長階段,兩人在俞灝明受傷后分手。更有網友戲稱兩人正應一句老話「夫妻本是同命鳥,大難臨頭各自飛」。

楊冪  俞灝明

楊冪緋聞
(歡迎轉載  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