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完全娛樂 線上看 20130730

綜藝節目
完全娛樂 20130730 主播趴趴走!
影片介紹
       主播趴趴走!Lulu&懷秋。台大學生最愛 公館商圈美食。公館商圈人氣大明星?!黑糖青蛙鮮奶。台式漢堡 半肥半瘦割包,甜甜咸咸肉香滋味。十年老店 平民美食用料大放送。驚見帥氣外國人老闆,Lulu超級high。中東割包 口袋餅 福拉弗內陷到底是啥?中東香料+酥脆口感。
        頭號專題  嚴爵化身鋼鐵情人 首戰小巨蛋闖三關。鋼琴飛天墜落 嚴爵慶倖還活著。嚴爵用歌曲剖析自我。安可曲困在台北忘詞 嚴爵稱超想哭。十手聯彈不簡單。小玉突然現身合唱,現場陷入瘋狂。胡宇崴過生日,黑白配劇組驚喜慶生會。曾正雄選妃,一往情深江律師。演員沒有被美食衝昏頭腦卻被劇組養胖!大小姐 兆絃 愛子 最新專輯Follow Me搶先看!
Part 1


Part 2


Part 3


Part 4


Part 5


Part 6


Part 7

片源均來自網路 本站只是嵌入式播放 并不擁有影片
影片版權歸影片公司所有,如果喜歡影片,請購買正版。
本片僅用於國語學習與交流,任何人不得用於商業用途。
否則一切後果由該組織或個人承擔,本站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