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鈕承澤偷渡中國攝影師登軍艦 軍方大怒送鈕法辦

國內外新聞

        導演鈕承澤在軍艦拍攝新片時,因為冒名偷渡中國籍攝影師入軍港拍攝而使軍方大怒,禁止其一切拍攝活動,并送鈕承澤司法機關法辦。
立委林郁方日前對媒體發佈聲明,稱鈕承澤行為危害國家安全,并呼籲豆導應把國家安全放在最高階來看待。立委蔡煌瑯大呼鈕做法荒唐,帶中國攝影師拍攝重要軍港讓國家軍港被拍光光,呼籲國防部追究其相關責任。
        據報導,從今年2月份開始,鈕承澤3次向國防部提交希望入港拍攝申請,前兩次均因拍攝工作人員有中國人士被駁回,第三次鈕承澤將中國攝影師曹郁名字偷偷去掉得到批准。但是沒想到,鈕承澤用假名字幫助曹郁進入軍港。在拍攝期間曹郁被認出,引發軍方大怒,目前已向司法部門提起訴訟。鈕承澤日前臉書中公開致歉,但是這次鈕導演禍闖大了,恐怕軍方不會僅僅因為公開道歉而善罷甘休。






(歡迎轉載  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