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李娜英元斌深夜幽會曝光 經紀公司否認兩人戀情

娛樂新聞
        日前劇韓國媒體Dispatch爆料,元斌頻繁進出李娜英寓所過夜,兩人儼然是情侶關係。據稱該媒體記者跟蹤兩人進一個月,發現元斌頻共進出李娜英寓所8次,大約每週見面兩次,元斌差不多每次都是在週二到週四還有週末的深夜時進入,幾乎每次都在李娜英寓所過夜,最長達2天1夜。更有網友戲稱兩人已經同居。對於該則爆料,目前兩人的經紀公司尚未作出回應。
         自2012年8月以來,李娜英元斌頻頻曝出緋聞,而經紀公司出面否認,稱兩人只是工作關係並不是情侶,接觸頻繁是工作需要。而如今元斌深夜密會李娜英的照片被曝光,不知經紀公司要如何回應。據稱從昨日開始,從昨日起經紀公司電話已無人接聽。
網友對兩人曝出情侶關係反應不一,更有細心網友將兩人照片比對稱兩人很有「夫婦相」。       不知兩人的確是長相相似還是韓國「重新造人技術」將所有人都打造一樣模樣!詳細情形請觀看影片
(歡迎轉載  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