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徐靜蕾已嫁黃立行?微博澄清:瞞體重也不會瞞結婚

娛樂新聞)      
         據報導,近日有網友微博爆料徐靜蕾香港出入境表格婚姻一欄勾選已婚,并有物證」香港出入境表格為證。表格中姓名、生日與學歷背景均與徐靜蕾資料吻合。並且在表格最後簽名處徐靜蕾三個字與其簽名驚人相似。對照徐靜蕾微博稱近日在巴黎,與出入境表格爆出時間同樣吻合,更增加這則消息可信之處。在表格婚姻一欄赫然勾選已婚」!網友驚呼難道徐靜蕾已秘密結婚了嗎?是緋聞對象黃立行嗎?
        自從2009年徐靜蕾與黃立行拍攝將愛情進行到底」就一直與緋聞對象黃立行被傳交往,雙方對傳言有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曖昧態度。更在近年有好幾次徐靜蕾與黃立行婚訊新聞傳出,并被爆在洛杉磯秘密結婚。如果消息屬實那麼徐靜蕾與黃立行結婚應有一年多。雖然在今年3月就有徐靜蕾結婚傳言,但是竟然有如此說服力的物證呈現還是第一次。日前這則爆料微博在6月30日已被刪除,徐靜蕾更在微博澄清說自己未結婚,稱自己瞞體重也不會瞞結婚。(點擊觀看視頻)

(歡迎轉載  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