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蕭亞軒「人肉快遞」深夜探望柯震東 兩人18天鬥氣結束和好勝新婚

娛樂新聞
         6月初柯震東與內地官三代程穎婕傳出緋聞,蕭與柯姊弟戀恐告吹。《壹週刊》接爆料,讀者目擊蕭亞軒柯震東臺北市東區當衆口角,柯震東甩頭離去,蕭驚愕落淚,眾多友人圍繞安慰。據傳當日蕭因柯緋聞多問了幾句惹惱柯。平時兩人有不同意見,都是蕭亞軒讓步,但是當著眾多友人,蕭拉不下臉低頭讓步,因此演變為當中起爭執。柯震東扭頭離去,兩人冷戰18天。據友人爆料,柯震東雖比蕭亞軒小12歲,但相當大男人,平時都是蕭讓步說好話,相當給柯震東面子,即使柯震東不對,也從不肯低頭。但是柯也為蕭亞軒犧牲很大,從不跟女生有瓜葛,粉絲譙亞東戀也是他一肩扛。還帶蕭亞軒回家參加家族婚禮見父母,證明柯震東非常愛Elva。
        6月25日柯稱腳受傷,當晚蕭被拍「人肉快遞」深夜探望。6月26日凌晨兩人微博互言愛,柯震東微博稱:「無法停止……的愛……」。兩小時后蕭亞軒回覆「此路不易 謹守祝福 才顯真義 希望你們懂 愛你。」看來兩人已和好,感情勝新婚。

   (蕭亞軒夜探柯震東)




(歡迎轉載  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