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林峰吳千語奉子成婚 「廈門首富」林父赴港提親

娛樂新聞)    
        香港無線電視TVB當紅演員林峰父親林華國日前赴港提親,為兒子與十九歲嫩模吳千語籌畫婚事。林峰奉子成婚吳千語待嫁豪門。



        現年三十三歲的林峰是無線電視簽約演員及歌手,也是「廈門首富」林華國的兒子。自從公開與吳千語戀情后,倍受媒體關注。林峰一改往日對戀情緘口不提反而高調曝光戀情,可見吳千語在他心中分量。據說兩人熱戀以來,林峰吳千語視為生命中的唯一,更為其花費近千萬將其寵上天。在兩人熱戀一年之際,林峰被拍到約會時撫摸吳千語肚子,外界猜測二人「未婚先有。」對於懷孕傳聞,吳千語公開否認,稱絕對沒有懷孕一事。

        據報導,「廈門首富」林峰的父親林國華赴港前往林峰帝景園寓所商議婚事。但林父對這個未過門的兒媳婦印象不佳,嫌吳千語亂花錢。但看在吳千語在兒子心中的分量如此之重,也就沒有橫加阻撓,反而積極為兒子籌畫婚事。




        據報導,林峰將高調迎娶吳千語,除了在林峰家鄉廈門最高級酒店擺宴100席外,另外在香港也會大擺宴席。
(歡迎轉載  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