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如何解決不能看影片 「僅限大陸地區觀看」的限制

如果您在觀看影片時出現「僅限大陸地區觀看」時,(點擊圖片可放大)

請按以下步驟操作。
1. 下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下載地址:http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chrome/browser/
(如果已安裝Google瀏覽器進行第二個步驟)。
2.在Chrome瀏覽器的右上方「功能列表」裏面選擇「工具」,然後在選擇「擴充功能庫」。安裝英文版瀏覽器的,請選擇「tool」,然後選擇「Extensions」。
3. 然後在網頁最下面,點擊「更多擴充功能」,英文版選擇「Get More Extensions」。然後會出現「線上應用程式商店」(Chrome web store),在下面輸入「unblock youku」,然後「加到Chrome」。回來線上直播。然後按F5刷新一下網頁,Ok,可以看了!
如果有疑問,留言給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