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梁靖變新一任「展女郎」 楊一展前緋聞女友天心「被甩」

娛樂新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緋聞天王楊一展又傳緋聞了!在賴雅妍與天心之後,現在又與正妹梁靖傳出緋聞。兩人是在合演《兩個爸爸》時搭上的,雖然戲中楊一展與前緋聞女友賴雅妍演對戲,但是出演楊一展「女兒」的梁靖卻和「爸爸」曝出戀情,成為新一任「展女郎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據報導楊一展一日2次會梁靖,先是下午駕車到梁靖家門前,幾分鐘后,梁靖手提保溫桶進入車內送「溫馨」,5分鐘后,梁靖下車,手中保溫桶已經不見,顯然「溫馨」已經被收到。晚間,楊一展再度會梁靖,驅車接她吃飯看電影。兩人吃飯間還甜蜜玩自拍,儼然是熱戀情侶。
       對於曝出的緋聞,楊一展經紀人稱兩人只是「普通朋友」,吃飯看電影是「哥哥妹妹」的那種。并解釋說那次看電影,經紀人和其他朋友也在,但是被記者問及為何不見經紀人在場時,經紀人失口稱「大概是因為不同場次原因」。真的嗎?鬼才信!
        而梁靖經紀人則表示尊重明星私生活,不願過多談及這次緋聞。在得知楊一展與梁靖曝出緋聞后,楊一展「前任緋聞女友」天心則哈哈大笑,并稱「終於可以把緋聞的中心轉移了,你們不累,我都累了。」這種反應似乎超出大家意料,不明白爲什麽會是「哈哈大笑」,如果兩人真的沒有什麽,反應應該很平淡才是,笑聲難道是掩飾內心的傷痛和無奈嗎?讓人不得而知。
歡迎轉載 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