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

王建民MLB遭痛敲 輸7分被換下場

體育新聞
       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台北時間28日多倫多藍鳥對波士頓紅襪藍鳥隊台灣選手王建民2局被痛敲六支安打,一支全壘打,共輸7分全部責任失分,王建民被換下場。
       昨天開始藍鳥紅襪四聯詹,王建民擔任主投手。王建民首局先發制人,對手三上三下,開局不錯。但是第二局王建民被紅襪連續痛敲六支安打,共輸7分,只打1.2局便被換下場。出現被敲「一局爆」的慘狀。
        王建民職棒全盛時期是2005到2007年。僅在2006到2007兩年里,王建民為洋基隊贏得十九勝。但是從2008年至今,王建民一直表現不佳,三次被悲痛橋,昨天竟然被打「一局爆」。大郭稱王建民球路已無尾勁。自2008年6月16日對戰太空人隊時,王建民跑壘受傷,複出后就連連遭痛擊。有人稱王建民已進入疲勞期,也有人稱表現不佳是傷勢未完全康復緣故。



(歡迎轉載 請注明轉自新聞線上直播

沒有留言: